洪劭轩玖健潘盈 9月底开唱

洪劭轩(左图起)、玖健和潘盈将在“三心伴乐”演唱会演唱新谣金曲。(创时代提供)
洪劭轩(左图起)、玖健和潘盈将在“三心伴乐”演唱会演唱新谣金曲。(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除了洪劭轩持有固定工作以外,本地资深新谣歌手玖健和潘盈自从冠病疫情发生以来,演唱工作几乎全断,只能靠零星工作赚点额外收入,所以当“创时代媒体”召集他们和洪劭轩9月开唱时,他们都马上响应了。

三人9月底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合体,演唱会取名“三心伴乐”,到时三人将独唱、合唱多首新谣金曲,这应该是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一场新谣演唱会。

潘盈是家庭主妇,家里经济不必靠她,不过她过去不时参加演出,或是上电视、到学校担任演唱比赛评审,这些都在疫情期间大减,所以她现在有时间全心照料家庭,每早出外散步保健。玖健是全职音乐人,他利用疫情期间工作减量的时间,修读专业瑜伽与正念导师文凭课程,闲余做做瑜伽,种种盆栽,或是静坐,以正能量抗疫也抗压。

主办单位:要把死水搅成活水

创时代之前要办三场“三大难高音”演唱会,以及“双亲我要为你歌唱”演唱会,都因疫情分别延至8月15日及12月19日举行。演出因疫情反复被迫延期,创时代为何急着推出第三场?

其发言人告诉《联合早报》,演唱会主办商和电影商深受疫情打击,本地娱乐如一潭死水,艺人和观众都苦闷了很长时间,希望疫情一松下来,演唱会赶紧上场。把死水搅成活水,毕竟现场演出的气氛与活力,大家都渴望早日感受到。

根据防疫措施条例,凡出席不超过250人或以内的大型活动,都必须于活动前接受冠病检测,观众得自付30元检测费。观众若能在当天出示已接种二剂疫苗(须在演出当天前14天即6月12日或以前接种),则可豁免接受检测。

“三心伴乐”演唱会将在9月26日(星期日)举办两场,分下午3时和晚上7时30分,票价为50元、60元、70元,购票热线63485555,也可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