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公开10天告吹 珉娥自贬“狐狸精”

珉娥误信劈腿渣男,认爱后迅速分手。(互联网)
珉娥误信劈腿渣男,认爱后迅速分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团AOA前成员珉娥去年7月自曝10年间遭队长智珉欺凌,令她患上抑郁症及多次企图自杀,更曾上载割脉照,情况令人担心。健康状况好转的她于6月底公开与圈外男友的合照,不料男友的前女友随即跳出来指珉娥是第三者。

连日来被炮轰的珉娥,4日发文表示已经发私信给男友的前女友道歉。她坦言自己确实是“狐狸精”,已经和男友分手,恋情仅公开10天就终结。

珉娥透过IG私信和男友结识,但该男有交往3年的女友,正宫直到看到珉娥的放闪照才发现自己遭劈腿。正宫的友人群起爆料,正宫的爸爸也和珉娥联络,然而珉娥选择相信男友,大声喊冤,还打算提告。如今水落石出,珉娥公开道歉,并把男友合照删除。

珉娥表示看到正宫公布的交往证据后,男友承认说谎,她发现自己成为加害者,正宫的父亲并没有辱骂她,只是为人父母不愿孩子受到委屈,因此她可以理解对方的情绪。珉娥为自己造成的争议道歉,“我们已经分开了,以后绝对不会再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