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影展高规格防疫 宋康昊打完疫苗当评审

韩国艺人宋康昊(左)受邀担任康城影展评审,日前在他入住的酒店阳台向记者挥手示意。(法新社)
韩国艺人宋康昊(左)受邀担任康城影展评审,日前在他入住的酒店阳台向记者挥手示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74届康城影展将在当地时间7月6日(本地时间7日凌晨)开幕,为了迎接疫情后欧洲第一个实体影展,现场祭出高规格防疫措施,主办方不仅在会场附近设置疫苗接种站和检测中心,更首次建立了线上订票系统,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寄生上流》男主角宋康昊受邀加入本届评审团,主演空难片《紧急迫降》也入选非竞赛片单元,日前已施打完疫苗飞往当地,将与该片演员李炳宪、林时完一起登上红毯打片,而李炳宪也将担任闭幕礼颁奖嘉宾,不仅是首位韩星,也是继导演朴赞郁后,第二位担任颁奖人的韩国人。

日片“Drive My Car”入围主竞赛单元;李康生凭中国大陆导演邬浪执导《雪云》闯入正式竞赛短片;彭于晏、张艾嘉主演《热带往事》获特别放映;柯震东、林哲熹主演“Moneyboys”则和陆片《街娃儿》入围一种注目单元。新加坡导演陈哲艺执导的短片《隔爱》(The Break Away)入选特别展映单元。《隔爱》以网络连线、远程执导的方式制作,北京取景,由周冬雨与章宇饰演一对因疫情困守家中的年轻夫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