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倒追任嘉伦 偶像剧披缉毒外衣?

字体大小:

不说再见

可通过爱奇艺国际站应用或iq.com观赏

由中国大陆小生任嘉伦和台湾气质女星张钧甯主演的《不说再见》杀青三年后,6月22日终于于爱奇艺和腾讯视频首播,有别于《破冰行动》《黑白禁区》等一般缉毒剧的快节奏、硬冲突或高智慧反派角色,制作团队将人物性格喜剧化,《不》的叙事调性变得轻松。

《不》讲述任嘉伦饰演化名穆青,潜入贩毒集团卧底,性格沉稳的他受组织重用,成为大老板的智囊,仿佛《无间道》剧情再现,他每天都在刀尖上行走。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则是耿直任性的大小姐,率真可爱的她是贩毒集团大老板(寇世勋饰)之女,她和任嘉伦因抢劫案相识,经历一次次的冒险互生情愫。

任嘉伦在戏里有一段过去,三年前他因情报失误,导致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火场。刑警荣耀(刘恩佑饰)是任嘉伦未婚妻的哥哥,他与好兄弟任嘉伦反目成仇,如今成为缉毒大队队长,还必须为卧底的任嘉伦提供支持,助其上位,两人一步步接近当年悲剧真相,发现荣钰也许还活着……

严肃紧张融入幽默风趣

任嘉伦前年凭古装剧《锦衣之下》人气飙升,他在《锦衣》《天乩之白蛇传说》等剧正气凛然的角色设定,让他在观众心中留下好印象。演卧底的任嘉伦直言第一次看了剧本就念念不忘。

男女主角在剧中的相识过程充满喜剧感,网民指出如“你的身影你的声音像我的前女友”“车子被拖走了,我不管我不管,你背我”等台词十分玛丽苏,放在缉毒剧中不伦不类,让《不》是一部披着缉毒外衣的偶像剧。

不过,这正是剧组的用心炮制,以“不正经”包装《不》,让它跳出一般缉毒剧的打打杀杀,一反常态做到在严肃紧张的同时也幽默风趣。

《不》剧组希望以年轻的演员、年轻化的视角打破缉毒题材剧过往的严肃风格,在剧中加入许多现代元素;例如欧可欣不仅是大毒枭的女儿,也是走在时尚前列的设计师兼模特儿。

剧中人物的行为时而显得荒谬,叙事也似乎不严肃,能买单的观众会被不一样的风格逗乐,不能接受的观众会认为剧情智商不在线,人设很多问题,相信《不》将会是一部口碑两极化的作品。

张钧甯靠疯癫掩饰秘密

张钧甯谈到接剧是因为被欧可欣主动强势的个性吸引,指这个角色有别于自己过往被撩的角色,可以主动追求喜欢的人,而撩人的感觉也蛮有趣的。

剧中张钧甯不只积极主动追求任嘉伦,甚至会主动献吻,当时任嘉伦在剧中吓得回应:“国外回来的人果然不一样。”

张钧甯受访分析欧可欣其实是“假千金”,为了体现她在剧中叛逆娇蛮的性格,穿的衣服基本上都会露出一边香肩,用夸张疯癫的举止和衣着掩饰自己的秘密,还被网民笑说她“经常不好好穿衣服”。实际上,欧可欣一直隐藏着另一个身份,这个身份会在之后的剧情慢慢揭晓。

阿贤喝咖啡(首播)

8频道 晚上8.30

全新饮食节目,引领观众走进马来西亚各地别具特色的传统咖啡店,向超过百年历史的第一代本土咖啡先驱致敬,从中了解咖啡食肆的历史变迁,为何会端出各式冷热咖啡茶饮、蒸烤面包、半生熟蛋、咖椰酱、西餐、糕点、面食饭食等多元美食?传统咖啡店如何改良出适合多元族群顾客共享的饮食哲学?

我们从结婚开始恋爱

佳乐台(新电信Ch502)随选播放

周雨彤、龚俊主演的中国都市情感剧。根据泰国文学作品改编,讲述家居集团霸道女总裁鹿方宁和温柔外科医生凌睿因契约结婚,婚后相爱的爱情故事。

做家务的男人3

e乐(新电信Ch11/501)随选播放

以男人做家务为角度切入的亲密关系观察真人秀。第三季有更多创新变化,包括室友组三人合租,新观察员加盟,升级吐槽火力。这一季邀请聂远夫妇、杨千嬅夫妇、宋妍霏一家人,以及室友团黄景瑜、许凯、许佳琪、董又霖参与。

解放·终局营救 Liberation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钟汉良、杨幂。讲述194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国民党50万军队围困于平津地区,总攻在即,天津城已成炼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