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锡签约金 传天价1200万元

刘在锡约满后不与FNC娱乐续约,外传跳槽新东家签约金天价1200万新元。(韩联社)
刘在锡约满后不与FNC娱乐续约,外传跳槽新东家签约金天价1200万新元。(韩联社)

字体大小:

(韩国讯)FNC娱乐日前宣布,公司与旗下艺人刘在锡的专属合约将于7月15日告终。有媒体报道刘在锡以近100亿韩元(约1200万新元)天价签约新东家,外传可能是歌手柳熙烈创立的经纪公司“Antenna”。演艺圈关系人士认为,“只签3年应该不会开价100亿,5年以上的可能性很高”。

韩国“国民MC”刘在锡以幽默随和的谈话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主持的“Running Man”《刘Quiz on the Block》《玩什么好呢?》等节目,每周都能带起讨论,人气长红不坠。

刘在锡2015年与FNC签订3年合约,2018年再续约3年,本月合约到期分道扬镳。传出大型经纪公司Kakao娱乐以及合伙的歌手公司“Antenna”都曾与他接洽,两家公司坦承有与刘在锡面谈,但尚未定局。由于Antenna的老板柳熙烈是刘在锡的好友,韩媒大多认为他会选择Antenn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