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没出现小荧幕 韩剧大咖回来啦!

上排左起:金宇彬、孔刘、苏志燮。下排左起:韩孝周、李英爱、全智贤。(互联网)
上排左起:金宇彬、孔刘、苏志燮。下排左起:韩孝周、李英爱、全智贤。(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苏志燮确定接下新剧《Dr. Lawyer》,金宇彬也收到Netflix新剧《快递员》演出邀约,两位欧巴都已分别有三年和五年没有在小荧幕与观众见面,难怪消息一出,粉丝好开心。

还有多位沉静多时的大咖,也将回归小荧幕,韩剧迷敬请期待!

◆苏志燮:新剧演天才医生

苏志燮2018年演出《我身后的陶斯》之后没有新作,去年4月娶回主播赵银政,享受新婚生活,终于戏瘾发作,确定接演医疗悬疑法庭剧《Dr.Lawyer》,明年上半年播出。剧情叙述苏志燮饰演的天才医生,因为一场手术纠纷而失去一切,他转当专打医疗诉讼的律师,帮助受害者。

◆金宇彬:病愈戏约不断

金宇彬2016年拍了《任意依恋》,隔年因为患鼻咽癌,暂停演艺工作。2019年11月,他出席青龙电影颁奖典礼,正式宣布回归演艺圈,并接下电影《外星+人》,片子已拍摄结束,预计今年上映。

欧巴戏约不断,近期收到Netflix新剧《快递员》,接演机会非常高。故事背景是空气污染严重,人们只能靠快递生活的未来,金宇彬的角色是一个传奇快递员“5-8”,因为居民局工作人员误植QR码,导致他的人生出现巨大变化。

金宇彬先前也传会出演《我们的蓝调》,这部剧阵容坚强,有李炳宪、车胜元、李姃垠、韩志旼、申敏儿,这会是金宇彬与申敏儿2015年公开恋情后,首度在同一部剧合作,不过两人不会配对。

◆赵寅成、韩孝周:新剧有望合作

赵寅成上一部电视作品是2014年《没关系,是爱情啊》,2016年在《Dear My Friends》属客串,韩孝周上一部剧是2016年《W-两个世界》。两人有望合作新剧《Moving》,讲述有治愈能力的女生与有飞行能力的男生相遇后的故事。赵寅成好友车太铉也接到男二演出邀约,粉丝纷纷敲碗,三人别再考虑啦!

在《Moving》之前,韩孝周确定今年有新剧《Happiness》,饰演警察特工队战术要员,男主角是年初退伍的朴炯植。

◆孔刘:阔别5年再拍剧

孔刘2016年拍了《鬼怪》之后,重心放在电影,剧迷苦等五年,终于将在今年盼到欧巴的新作《寂静的大海》。这部Netflix原创剧由郑雨盛制作,主角还有裴斗娜和李准,讲述全球沙漠化导致水资源与粮食匮乏的未来,各国政府训练太空人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寻找拯救人类的方法。

◆全智贤:携两部大作强势回归

女神继2016年《蓝色海洋的传说》之后,今年携两部大作强势回归。《尸战朝鲜:雅信传》7月23日Netflix上线,她饰演雅信,是揭开生死草秘密的关键人物。另一部剧《智异山》以智异山国家公园为背景,守林员朱智勋发现自己能够看到遇到登山意外离世的鬼魂,与前辈全智贤一起解开未知的秘密。

◆李英爱:10月推出新剧

李英爱2017年的《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不理想,她将在10月播出的新剧《具景伊》首度挑战黑色喜剧,饰演眼窝凹陷,皮肤松弛,像幽灵一样的保险调查官。女神颠覆优雅形象,能否雪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