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与小13岁Momo结束恋情

金希澈与Momo被演艺圈内人士爆料已经分手。(互联网)
金希澈与Momo被演艺圈内人士爆料已经分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与女子天团Twice日本成员Momo(平井桃)这对“偶像情侣档”,昨天突然传出双方结束1年6个月的恋情,经纪公司也回应,证实两人已经分手。

据韩国《每日经济Star Today》昨日报导,一名演艺圈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金希澈已经跟Momo分手了。”该名人士透露,由于双方本来就是忙于各自事业的艺人,现在也集中在出专辑的工作上,彼此感情因此渐行渐远,在结束恋人的关系以后,已经回到圈内前辈后辈的身份。

金希澈与年龄相差13岁的Momo原先是关系要好的演艺圈前后辈,不过随着时常相处,彼此好感渐增,金希澈上综艺节目也常称Momo是自己的理想型。两人曾一度在2019年8月否认交往传闻,但去年1月正式公开恋情,门当户对的“顶级偶像CP”亦获得不少粉丝支持。

针对韩媒爆料的分手消息,原先双方的经纪公司仅简短回应:“目前仍在确认中。”

不过稍早金希澈所属的Label SJ回应:“和本人确认后,双方的确已分手。但详细的内容因为属于艺人自己的私生活,我们不便多做答复,还请谅解。”Momo所属的经纪公司JYP娱乐回应:“的确是分手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