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姜涛收两岁“女儿”

姜涛(右)转发两岁多小女孩(左)唱《蒙着嘴说爱你》的片段。(互联网)
姜涛(右)转发两岁多小女孩(左)唱《蒙着嘴说爱你》的片段。(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人气组合Mirror获不同年龄层粉丝喜爱,近日有网民在社交平台成立“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导致婚姻破裂关注组”,分享家中妈妈、太太迷上Mirror情况。

日前有网民分享其29个月大女儿手持玩具麦唱姜涛歌曲《蒙着嘴说爱你》的片段,小女孩被问到喜欢爸爸还是姜涛时,不假思索便回答:“姜涛。”

姜涛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小女孩的唱歌片段,留言:“来做我女儿吧!”大批网民留言笑姜涛向小女孩的爸爸挑战,笑他“抢了人家的老婆还抢人家的女儿”;又指小女孩的妈妈应该很开心,可以名正言顺叫姜太。

姜涛昨晚再上载这名“小姜糖”向他送飞吻片段,宣布小女孩答应做他女儿:“答应了……她说她愿意。”之后再“报喜”说:“和各位宣布一件事,我有女儿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