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宁拍拖少过五次 不介意另一半爱上别人

高海宁上黎芷珊(左)主持的访谈节目《单对单》。(互联网)
高海宁上黎芷珊(左)主持的访谈节目《单对单》。(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高海宁最近上黎芷珊主持的访谈节目《单对单》爆料拍拖次数不足5次,而且自己不是一般女友,不介意另一半爱上别人。

谈到爱情观,高海宁坦言现在想法与过去有点不一样,过去她十分被动兼谨慎选择另一半,不会轻易开始一段关系,多年来拍拖次数不足5次,最长一段关系维持8年。

不过她现在变得积极,“年纪大了,好难纯粹去喜欢一个人、好难心动,所以如果我同一个人相处后又有感觉,我会觉得不要错过。人生在世,时间好短,如果有个人令自己有冲动,为他奋不顾身,是好难得一件事”。

34岁高海宁喜欢小朋友,虽未有实质相关计划,她笑言:“生小朋友?自己一个人完成也OK。”她也自问“难追”,鲜花及任何物质都不是打动她的重点。

她还分享自己是非一般女友,不介意另一半爱上别人:“如果觉得对方好过我,是OK的,我有我自信,你有诱惑,难道我没有?但我会选择跟你在一起,因为我觉得你重要过其他人。”

高海宁在节目中不但带黎芷珊做瑜伽,喝下午茶,更亲手炮制蛋糕。注重心灵质素及自我沟通的她表示,瑜伽可帮她减压:“当我思绪比较乱,就会去做瑜伽。因为一个小时会集中呼吸和平衡感,完全可以放松跟放空自己,会开心好多。”

重视家庭及家人的高海宁谈及离世的公公时虽强忍泪水,但眼泪最终还是落下,边擦泪边说:“公公离世是我暂时人生最大遗憾,我是公公婆婆带大,感情好深。虽然好多人安慰我很多人都见不到亲人最后一面,但我会突然间觉得以后都见不到面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