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酒局选妃” 吴亦凡要提告

网红都美竹(左)爆料,指吴亦凡“酒局选妃”。吴亦凡(右)否认指责,准备提告。(互联网)
网红都美竹(左)爆料,指吴亦凡“酒局选妃”。吴亦凡(右)否认指责,准备提告。(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30岁中国大陆男星吴亦凡(Kris)近年不断被爆约会女大学生,由2019年的秦牛正威,到5月尾被拍到包场同女生看电影,其后6月初又出现多位网红女生指同吴亦凡有关系,当中一位名叫“都美竹”的18岁女生,更因吴亦凡患上忧郁症,当时她本人在微博回应:“关于吴先生的事情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至于任何后续,我会根据情况选择是否发出。”

8日都美竹在微博发长文,表示几个月前被诊断出忧郁症与焦躁症,上个月她的闺蜜在微博发声,曝光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后,随即又遭到网暴,甚至有粉丝进行言语上的死亡威胁,令她很害怕,随即在文中曝光了吴亦凡的行为,并晒出聊天记录、诊断书等。

主要有四个重点:
第一,对女生的要求都是00后和在高考中的未成年女生;
第二,吴亦凡以同样的方式(MV选女主角、工作室签约新人)邀请女生们玩酒桌游戏、灌酒……然后嘴上说着各种甜言蜜语:我会对你负责、我想好好和你在一起啊……
第三,不同的城市与不同的女生过夜;
第四,把很多女生的照片放到酒局上,像商品一样被挑选;
吴亦凡否认,其工作室即刻发布律师声明,指都美竹发布的言论、微博私信截图、微信聊天记录等不属实,涉嫌侵犯吴亦凡名誉权,并已完成涉嫌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吴亦凡方已委托律师提告,并将立即诉讼、报案。

向吴亦凡宣战?都美竹准备报案

吴亦凡在6月被爆出桃色风波,遭控同时周旋于网红都美竹、象韵洁等3位年轻正妹之间。在谣言传出的1个月后,吴亦凡昨日被网红都美竹爆料“酒局选妃”、“哄骗未成年少女”等猛料,其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出声明将对都美竹提告。粉丝与网友持两极态度,前者依然非常信任吴亦凡,指都美竹所作所为其实是抽水吴亦凡,为自己引流(指吸引粉丝流量),粉丝发现女方小红书7号才发第一条,就已经写上了合作email,微博简介写有抖音账号,抖音简介亦有微博账号,同时还在微信卖服饰,在8号爆料吴亦凡,吸引一大批人关注,再在当晚于抖音直播,但闭口不谈吴亦凡,声称只是想同大家聊天,因此踢爆她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一个网红的发迹史”。

也有粉丝认为就算都美竹真的是这样,也不代表吴亦凡无错,毕竟已经不是第一次爆出这样的事:“他家公关团队和资本牛啊,这都第几回了”、“苍蝇不叮无缝蛋,归国四子怎没听说别的人有这情况呢”、“那么多女的指责他渣,你们都瞎啊”,也有网友称“都不是好东西,犯不着同情也犯不着开脱”等。眼见自己被吴亦凡粉丝误解,都美竹也决定硬气到底,昨天再度发文,表示准备报案,向警方提供所有材料,并且会有遭遇同样经历的受害者带着证据一起配合警方调查,更在文末tag中国警察网以及人民日报,看来要力证自己没有说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