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昨天结婚 新娘预产期12月

洪永城(左图右)与梁诺妍昨天在尖沙咀瑰丽酒店结婚。(互联网)
洪永城(左图右)与梁诺妍昨天在尖沙咀瑰丽酒店结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洪永城(Tony)与女友梁诺妍(Inez)于2019年公开认爱,感情稳定的两人终于修成正果,昨天在尖沙咀瑰丽酒店举行婚礼。双喜临门的洪永城当场宣布喜讯:梁诺妍已怀孕四个月。

洪永城在婚礼上透露梁诺妍的预产期在12月,两人将于今年底升格当上父母,可谓是喜上加喜。事实上,两人6月初宣布婚讯时,曾引来外界揣测,一度就被疑是奉子成婚,洪永城此前受访时也提起自己很想当爸爸,直言:“造人和筹备婚礼一起进行,希望快点有好消息!”

被问到是否意外惊喜?梁诺妍表示是计划之中,她说今年2月洪永城求婚后,两人就开始尝试造人,想不到很快梦想成真,被夸“一击即中”的洪永城还露出得意的表情。

谈到婚礼情况,梁诺妍则指中西仪式都有做足,由于新郎的妈妈身在台湾,只能“隔空”喝媳妇茶。洪永城提到:“不忍心要妈妈回来隔离21天,希望疫情过后,可以摆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