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日》竞逐金棕榈奖 西恩潘差点因女儿崩溃

字体大小:

(法国讯)大满贯影帝西恩潘(Sean Penn)执导的美国片《国旗日》(Flag Day,暂译)竞逐第74届法国康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榈奖”,他10日带着女儿Dylan Penn(迪伦潘)、女星Katheryn Winnick(凯瑟琳温妮克)等主演参加康城影展首映礼。“火爆浪子”西恩潘与30岁的女儿迪伦潘在《国旗日》演父女,首度自导自演的他坦言有几次差点崩溃,他受访时形容女儿:“她是强大且聪明的女生,我是她爸,有时候确实被压得喘不过气……当然也有感到自豪的时刻。”

007女郎蕾雅赛杜确诊

康城影展在本周六17日落幕,主办方10日表示目前未发现聚集性感染。法国知名影星Lea Sydoux(蕾雅赛杜)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已经接种过两剂疫苗的她,筛检后确诊冠病,她目前没有症状,必须在巴黎住所居家隔离。

蕾雅赛杜原定到康城影展宣传四部新片,其中三部入围主竞赛单元,但她现在确定无法现身。蕾雅赛杜与Daniel Craig(丹尼尔克雷格)合演的007电影《007: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受疫情影响,从去年延到今年秋天才会上映。

麦特戴蒙拒演《阿凡达》损失天价片酬

50岁好莱坞巨星Matt Damon(麦特戴蒙)主演的电影《静水》(Stillwater,暂译)9日在康城影展首映获得满堂彩,他在影展记者会自曝因为曾因拍摄《神鬼认证》(The Bourne Identity)系列电影,推掉科幻巨片《阿凡达》(Avatar),让他损失天价片酬。

麦特戴蒙笑说导演James Cameron(詹姆斯卡梅伦)问他是否愿意演名叫《阿凡达》的“小电影”,并答应分10%的票房酬劳,“我应该会被列入史册……你永远不会遇到拒绝更多钱的演员。”《阿凡达》至今全球票房达28亿美元(约38亿新元),也就是说他损失约2.8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