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温网不戴口罩引热议

海莉艾特沃(左)、汤姆克鲁斯戴墨镜,却不戴口罩。(互联网)
海莉艾特沃(左)、汤姆克鲁斯戴墨镜,却不戴口罩。(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英国讯)凯特王妃上周一(5日)被爆因与冠病确诊者有过接触,因而进行居家隔离10天。温布顿网球赛10日举行女单竞赛,凯特王妃及威廉王子都盛装出席观赛,这是凯特解除隔离后首次现身。

凯特赛后颁发冠军奖牌给现任球后、大会第一种子澳大利亚选手Ashleigh Barty(阿什莉巴蒂),成为网球场上的一大亮点。凯特状态也看起来非常好,让她的粉丝松了一口气。

当晚席间还有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与《不可能的任务7》女主角Hayley Atwell(海莉艾特沃),这是他们传绯闻后第一次合体出现在非拍片工作的场合,两人面对镜头大方合影,观赛时也被拍到有说有笑,虽然同行还有《不可能7》另一女星Pom Klementieff(庞克莱门捷夫),但外媒焦点都落在克鲁斯和海莉两人身上。

早前《不可能7》剧组因人员确诊暂停拍摄,甚至一度疯传是阿汤哥本人,他现身温网赛却没戴口罩,引发热议。同场的宝莱坞天后Priyanka Chopra(朴雅卡乔普拉)等绅士名媛都有把口罩戴好,难怪阿汤哥等人没戴口罩引人注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