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播遇暴露狂 童缤毓吓坏

艺人童缤毓。(档案照)
艺人童缤毓。(档案照)

字体大小:

艺人童缤毓与马国艺人合开直播,岂料遇上暴露狂,吓坏众人。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陈美缘(42岁,家庭主妇)拨打24小时热线通报,指前晚(7月10日)11时许左右,在Instagram观看艺人童缤毓与马国主持人菲比、电台DJ翁书蔚,没想却遇上暴露狂当场“露宝”。

“我看直播约5分钟,一名男子随后加入,结果却裸露下体,吓坏了大家。”

《新明日报》记者联络上童缤毓,她表示,当时与菲比及翁书蔚畅谈响应马国“升白旗运动”而发起的筹款事宜,有个账号名为“Jurassic999”的男子称要分享疫情期间的感受,不料成功进入直播后当众猥亵。

“我们当下三个全懵了,在等主持人菲比把他‘踢走’,但相信他和我们一样不熟悉Instagram,自己离线后,只剩下我们和暴露狂在直播间,场面尴尬。”

男子外貌端正 竟是斯文败类

童缤毓表示,情况持续至少三分钟,众人不知所措,直到菲比开新的直播。

菲比受访时则表示,当下看见涉事男子十分殷勤,想要互动,岂料对方居心不良。

“我曾点入男子的账号,发现对方头像正常,外貌端正,没想却是害群之马。我往后可能不再与其他观众共同直播互动。另外,我担心有未成年的观众,马上切断,也删除了视频。”

网民大搜索 举报暴露狂

事后,网民肉搜举报“露宝男”的账号。

童缤毓表示:“我觉得他不仅不尊重别人,也不尊重自己,我们随后呼吁观众举报他,没想到网友们很快速就找到他的账号,说他一直换名字、换头像,提醒大家小心。”

不过,童缤毓与菲比皆表示,她们不会为此事报警。

艺人童缤毓与马国主持人菲比、电台DJ翁书蔚同台直播,遇暴露狂。(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