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佳丽七度演绎“黑寡妇”有新感悟 票房轻松打败《玩命9》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新漫威宇宙电影《黑寡妇》(Black Widow)上周三(7日)在本地预映,周四(8日)公映。迪士尼昨天中午传来票房成绩,该片的预映加首周末票房为128万3155元。考量到戏院防疫措施及电影在串流平台Disney+Premier Access双轨出击,《黑》仍可冲破百万佳绩,显示本地漫威迷依然给力,出门看戏了。

外媒报道,《黑》于北美的首周末票房为8000万美元(约1亿805万新元),轻松超过《玩命关头9》的7004万美元(约9460万新元),创下疫情期间首周最高票房的纪录。电影也在北美以外的46个地区上映,首周末全球票房约1亿5880万美元(约2亿1463万新元)。

另外,电影在串流平台Disney+的收入至少6000万美元(8100万新元),这是迪士尼首次在新片推出首周末公开营利,令人好奇会否持续此做法,其他平台会否跟风,让串流新片的收视数字更具透明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