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坦言爱买书不看书 率真回答引热议

周迅向来个性率真,受访时都直说直观感受。(互联网)
周迅向来个性率真,受访时都直说直观感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腾讯网报道,中国女星周迅近日在综艺节目《圆桌派》中说:“自己不是一个很爱看书的人,买了很多书在家里,就觉得自己看过了,坐着的沙发上全是书,看着就觉得自己读过了。”许多网友对不装文青的周迅的这番话感同身受,觉得她很坦诚很接地气,直呼周迅就是自己,“仿佛有松鼠一样的囤物癖”。

周迅向来个性率真。一次在康城影展上,很多女星受访时被问到康城是什么感受时,都是一套一套的官方说辞,但轮到周迅被问时,她脱口而出直观感受:“好多人啊!”

早前一众主演演完《太平公主》后被邀请写一段话做留念,其中一名女星写道:“太平公主这个角色让我重新经历了一次情感和演技上的历练。”另一名主演说:“魂牵梦绕大明宫。”前者表达了角色对于演员自身的进步作用,后者则表达了对拍摄该剧的怀念之情。只有周迅不走寻常路,“当公主真过瘾!”

曾夺得金马影后的周迅,在2018年11月举行的第55届金马奖颁奖礼现场,坐在一同入围影后的孙俪和邓超夫妇的后排。因为周迅当时刚刚演完《如懿传》的女主角“如懿”,而“如懿”是孙俪在《甄嬛传》中的经典角色“甄嬛”的儿媳妇,两部古装剧的女主角坐在一起,周迅打招呼时逗趣地叫了孙俪一声“婆婆”,惹得周围的嘉宾都大笑不止。

生活中的周迅最爱穿简单的服饰,也不化妆,就是以简单自然的面目示人。不争不抢的她,遇到了好的角色就上,没有遇到好的角色就待在家里调整自己。周迅曾说,不会因为外界的否定和质疑改变自己,只会用自己的表演去征服观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