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认爱后首公开露面 遇“A货”孙艺珍甜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玄彬因韩剧《爱的迫降》与孙艺珍陷入热恋,自从认爱后,至今都尚未出席任何公开活动。他近日为代言菲律宾服饰品牌举行线上粉丝见面会“I Will Always Find You”,这也是他认爱后首次“露面”,并邀请“YouTube界的刘在锡”JeaJea担任主持人。见面会中被问起:如果拥有时光机,是否想回到过去?玄彬坦言:“不想,因为很喜欢现在。”被粉丝解读为与孙艺珍过得很幸福,嗨翻。

玄彬与孙艺珍大方认爱后,在繁忙的日程中也会抽空约会放闪,两人的互动浓情蜜意,不但没“掉粉”,粉丝比两人还要心急,希望两人能够赶紧结婚。有传言指玄彬有意在明年娶孙艺珍回家,准备休息一年不接工作,而孙艺珍近期则经常在IG分享自己的料理手艺,不少粉丝在猜,该不会是为了要抓住老公的胃而勤练厨艺吧?结婚的消息一浪接一浪,两名当事人至今也没有任何回应。

相较于时常在个人社媒分享动态的孙艺珍,没有个人社媒的玄彬被问起为何不开设社媒账号与粉丝交流,他回答道:“我希望私人生活和工作可以分开。”

玄彬也大方表示,认为现在似乎是最好的时光,就算有时光机可以回到过去,他也认为没有必要,“因为很喜欢现在。”当被问到即将踏入40岁,与自己20多岁时最大改变是什么,玄彬说现在的自己更懂得放松,也透露自己最近也练皮拉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