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第四年 《广播歌王2021》即日起接受报名

UFM 100.3主办《广播歌王》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图:UFM 100.3)
UFM 100.3主办《广播歌王》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图:UFM 100.3)

字体大小:

(本地讯)露声不露脸,助你一圆歌手梦的《广播歌王》又来咯!

电台UFM 100.3主办的《广播歌王》去年造就了冠军“小花”陈昱璇成功出道,两首原创歌曲《火柴》和《写给天上的你》在Youtube创下好成绩,可说是本地乐坛的生力军。

实际上,过去三届的《广播歌王》,不但反应热烈,好评如潮,也为本地乐坛发掘不少新丁,像首届的猫速公路主唱卡爷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热带雨》同名主题曲;第2届的Marcus李俊纬和祚恩也频频推出单曲,值得一提的是,李俊纬即将在8月6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为了你,我可以》。去年第三届冠军“小花”陈昱璇的两首创作《火柴》和《写给天上的你》,更广泛引起瞩目,让她圆了发歌的梦。

你是否也和他们一样怀有歌唱梦,期待和他们一样声音被更多人赏识?那你就得报名参加第四届《广播歌王》。

今年的《广播歌王》参赛歌曲限制将大大放宽,根据电台UFM 100.3官方网页,参赛者只须提交两首近30年的中文歌曲(即1991年-2020年的歌曲),电台UFM 100.3音乐组将把第一首作品分类成4个比赛组别,即男歌手歌曲、女歌手歌曲、团体组合歌曲和网络神曲,成功晋级的参赛作品将会上载到UFM100.3《广播歌王》专页,让听众投票。

第四届《广播歌王》即日起接受报名,有兴趣的读者可上网ufm1003.sg报名,或了解更多详情。截至日期是8月22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