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冲击性韩星 具惠善因离婚连环爆料夺冠

具惠善与前夫安宰贤闹离婚最轰动,两人隔空互揭不是,包括严苛家规和亲密性事全都爆。(互联网)
具惠善与前夫安宰贤闹离婚最轰动,两人隔空互揭不是,包括严苛家规和亲密性事全都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星闹起新闻来,比男星更具冲击性、更惊人?韩国网站DC Inside不久前举办“网上最冲击大众的韩星”投票,由网民选出新闻最令人吃惊的艺人,结果女星包办前五名。韩艺瑟、具惠善、珉娥三女星的新闻更是轰动亚洲,不分上下,最后投选结果是具惠善“胜出”!

具惠善自爆与前夫安宰贤闹离婚最轰动,事缘两人认爱后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又一起上综艺节目《新婚日记》甜蜜互动,所以离婚让人大感意外。不料,两人接着隔空互揭不是,包括严苛家规和亲密性事全都爆,一向给人才女印象的具惠善,口中吐出“他嫌弃我乳头不性感”的话,令大众饱受冲击。

韩艺瑟男友 被爆曾当牛郎、吃软饭

第二名是向来作风大胆的韩艺瑟,她在社媒上的言行都是大众焦点,尤其是5月与小10岁男友认爱后,男方随即被爆曾当牛郎、吃软饭等。为了爱郎,她不惜向爆料的记者开火,但对方持续爆她性生活混乱、曾常出入夜店Burning Sun等。这家夜店是李胜利所投资,于2019年被揭发曾发生连串性犯罪丑闻而声名狼藉。

AOA前成员珉娥 自爆遭前团长欺凌

第三名是女团AOA前成员珉娥。她去年自爆出道十年,惨遭前团长智珉欺凌,震惊亚洲。后来智珉道歉并退出演艺圈,但组合形象大跌,珉娥更三度上传自残照,显示心理病况严重,令人担心。接着,她被踢爆前言不对后语,最近认爱却又被爆是小三,让原本同情她的网民开始逆转。

咸素媛嫁小18岁中国网红 与家婆起争执频见报

第四名是咸素媛,她自从于小18岁的中国网红陈华结婚后,一直是传媒焦点。她向来作风夸张,更不断惹争议。夫妻俩之前被踢爆拍节目时租别人的房子来冒充豪宅,而且老公不是富二代,她后来承认“有部分信息造假”。她和中国的家婆之间发生争执的新闻也不时见报,但两人又会常常上传合照,或合拍跳舞视频,让网民慢慢见怪不怪。

泫雅为爱不惜被公司开除

第五名是泫雅,她除了常在IG上展示令人吃惊的大尺度性感照,2018年与歌手男友E'Dawn无视当时公司的禁爱令,大方认爱,结果双双遭公司扫地出门。两人不为所动,继续公开晒恩爱,展示坚定关系。今年,两人传出婚讯但没有承认。

韩艺瑟在社媒上的言行都是大众焦点,尤其是5月与小10岁男友认爱后,男方随即被爆曾当牛郎、吃软饭等。(互联网)
泫雅与歌手男友E'Dawn无视当时公司的禁爱令,大方认爱,结果双双遭公司扫地出门。(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