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之声”寻找华语乐坛新晋创作歌手

SingPop由谭志华(左起)、黄宇哲、梁伯君和黃聿昇创办。(华纳音乐提供)
SingPop由谭志华(左起)、黄宇哲、梁伯君和黃聿昇创办。(华纳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加坡华纳音乐与SingPop合作推出首届“新创之声”,通过导师指导的比赛形式,寻找华语乐坛的新晋创作歌手。

SingPop是一个帮助新加坡华语音乐人在国内外发展的非盈利机构,由获奖无数的本地音乐人梁伯君、谭志华、黃聿昇和黄宇哲创办,四人将负责全程的指导环节。首届“新创之声”也邀请本地知名音乐人吴庆隆、Kenn C、陈文华、陈炯顺、许华强和陈达伟担任导师,在词曲和制作方面帮助参赛者做出业界水准的成品。华纳旗下本地歌手楚晴(Jasmine Sokko)和向洋(Nathan Hartono)也会分享他们的经验。

“新创之声”已经展开海选环节,有意参赛者可在www.singvoice.sg上传两首原创小样(demo),以及一段少于1分钟的自我介绍短片。“新创之声”将选出20名优秀参赛者,再从这20人选出10名参与决赛。决赛选手将和导师们合作,参与一系列工作坊和训练营,最终的冠军得主将获得新加坡华纳音乐一纸合约。

“新创之声”由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支持,全程将通过一系列影片形式呈现给观众,影片全集会在“新创之声”官方YouTube播放,以及以短片形式上载到“新创之声”官方面簿与TikTok平台。

UFM100.3是“新创之声”的电台伙伴。非盈利团体*Scape也以合作伙伴身份参与,为比赛提供活动场所,*Scape旗下的年轻音乐人也有机会参与导师指导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