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片《团圆饭》女主角 相中赵薇《致青春》假小子刘雅瑟

字体大小:

中国女演员刘雅瑟在本地虎年贺岁片《团圆饭》演出女主角,影片由《男儿王》导演王国燊所导,他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希望带给大家新鲜感!”

刘雅瑟是演员、歌手,是中国大陆前偶像团体OP组合成员之一,2004年获得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总决赛季军而出道,演出赵薇所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假小子”朱小北而受到关注。她也曾与郭富城演出港片《麦路人》,片中演出善良坚强又隐忍的苦命单亲妈妈,丈夫去世,婆婆把这笔账算在她头上,她得为婆婆还滥赌欠下的巨额债务。由于没固定工作与住所,只能在麦当劳快餐店过夜。王国燊说:“她在《麦路人》演出单亲妈妈,《团圆饭》找她演喜剧,我觉得有新鲜感。”

《团》刻画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在农历新年首次与对方的家人正式见面。但随之而来的是却是一连串的突发事件,两人也因此发现了彼此不为人知的秘密,感情似乎受到冲击。

王国燊透露片中女主角是中国人,所以找了刘雅瑟演出,“配合剧情需要。”谈到她从多少演员中脱颖而出,王国燊说:“选角上一直与爱奇艺配合。片中女主角坚强、独立,加上我看了刘雅瑟之前的一些电影作品,她很适合。”刘雅瑟下周将飞到本地,冠病检测没问题就会出席下周四的电影记者会。

《团》由Clover Films携手爱奇艺联手打造,除了早前公布的男主角王冠逸、本土天王李国煌及向云,昨天曝光的演员名单除了刘雅瑟,还包括演技派女星朱咪咪、朱厚任与新传媒艺人郭亮。耗资150万新元打造的电影本月25日起正式开拍,明年农历年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