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自称是女友 曝华晨宇床上影片 公开整形前旧照

有网民自称是华晨宇女友,更指张碧晨介入两人感情。(互联网)
有网民自称是华晨宇女友,更指张碧晨介入两人感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男歌手华晨宇今年初才被爆和张碧晨未婚生女,震惊中国演艺圈,之后两人在无婚姻关系下共同抚养女儿,华晨宇纯情人设崩塌。昨天(7月16日)又有网民自称是华晨宇女友,指控张碧晨介入她与华晨宇恋情,并曝光多张华晨宇植发和整形前的旧照。

微博名称“发发爱我2021”昨天在微博晒出多张华晨宇旧照,称“张碧晨小三插入我和华晨宇的感情”,更指张碧晨为阻止她爆料,花钱封了她两个帐号。“发发爱我2021”分享称与华晨宇吃饭、床上嬉闹的影片,还公开华晨宇整形前后照,称“华晨宇整了鼻子,削骨,下巴,打填充,还做皮肤的修复”,并晒出多张华晨宇植发后的照片。

华晨宇喊告

针对爆料内容,华晨宇委托律师发声明喊告,表示有人恶意以华晨宇“女友”的名义发布不实信息,且持续发布华晨宇在治疗皮肤等过程中极隐私的信息,已涉嫌严重损害了华晨宇的合法权益,将进行起诉。

网民发文道歉

没多久,“发发爱我2021”突发文道歉,表示华晨宇的植发图片是别人传给她的。该名网民更表示:“华晨宇没有整容,没有削骨,没有整下巴,我在这里给华晨宇先生道歉,我不该因为两个号被禁言就曝光你隐私照片,希望华晨宇先生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

不少网民亏“发发爱我2021”是否“钱到位了”,她表示:“真的没有,他团队没有一个人联系我,是我自己这样发的,他14年确实给我的人生赶走黑暗,因为他我才变得有活力了,但因为他公布有孩子后,我一直严重脱头发,已经秃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睡过好觉。”也有人认为澄清欲盖弥彰,质疑根本是反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