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财出版童话故事书

陈之财多年来致力于艺术创作。 (图片:陈之财提供)
陈之财多年来致力于艺术创作。 (图片:陈之财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之财昨天(7月16日)在社交媒体贴文晒照,说:“签约了, 酝酿筹备了两年。迫不及待,开始新的作品。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并标记教育部和李光耀双语基金,贴文中预告未来陈之财将与教育部有密切合作。

原来多年来致力于艺术创作的他,将在李光耀双语基金下为教育部出版线上和实体的童话故事书,也是他这些年所创作的《我是小红点》的延续。

之财说:“这是全新的尝试,我将为年幼儿童创作童话故事,内容将贴近我们的环境、气候等。”

《我的小红点》是陈之财多年的精心之作,这些年之财透过“小红点”这条鱼在不同领域创作了不一样的内容,包括环保等,但都集中在成人,而这次则是他第一次为学前教育幼童及低年级(一与二年级)的孩童执笔,他笑着说:“挑战很大,也有一定难度。”

“因为我必须尝试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喜欢什么、想要什么,这样创作出来的内容才会和他们贴切,但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幸好长得一副“娃娃脸”,又有一颗未泯的童心的陈之财,年前也曾因《我的小红点》化身为“讲古佬”到幼儿园讲故事,让他有机会接触年幼儿童,从中了解他们。

提及到幼儿园讲故事的经验,陈之财兴奋地分享:“很开心,有些孩子已经认识‘小红点’,而每次讲完故事,或他们从父母口中知道我是‘小红点’的作者后,都会跑来拥抱我。”

问他,会找一对儿女合作?

“或许会,我的每个项目,都会尝试拉他们一起来创作。”

女儿谈恋爱 曾感“失落”

21岁女儿陈一心与小帅哥崇喆恋情曝光,陈之财曾一度感到失落。

认识陈之财多年,记者看着他和向云的一对儿女成长,也知道之财把女儿捧在手心照顾,是个二十四孝的父亲,女儿而今交男友谈恋爱,记者问他适应了吗?接受了吗?

之财说:“刚开始,我的心好像被切了一块肉,感到失落。”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财说崇喆是个优秀的男生,女儿一心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让身为父亲的他渐渐地感到儿女已经长大,也成熟了,所以他也慢慢地放下心中的不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