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不擅卖东西 刘玲玲否认转当房产经纪

刘玲玲。(档案照)
刘玲玲。(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疫下演艺表演大幅度减少,收入急跌至25%,有传歌台天后刘玲玲转当房产经纪?她笑着否认:我哪里会“卖”!

疫情导致生活吃紧,不少艺人另辟出路,当中天后刘玲玲被盛传开始在“卖房子”,记者闻讯致电求证,玲玲愕然表示:“没有啊,不是我,我哪里会卖?!当房产经纪要先考取合格执照才行。”

她自嘲卖东西“不厉害”,即使做直播也少带货,导演梁志强说过直播榴梿最好卖,玲玲回说:“一开始建彬就游说我去卖榴梿了,说‘很好赚’,但我没卖。”

没转当“榴梿天后”背后的原因是,她每次去买榴梿,3盒总有2盒肉质差,感觉被“偷龙转凤”,个人体验不佳,人生来到这个阶段,玲玲已有过尽千帆的气度,“不是我的钱也不会入我口袋,一切随缘吧。”

除了演艺才华,玲玲拥有美发技艺,常热心为病人义剪,她坚守歌台演出,若有一天从舞台退下,信誉良好的她除了可为商家当物品代理商、当美发师,或也可卖小吃,像罗惹、娘惹金杯、薄饼,“只要努力,在新加坡不会饿死。”她说。

玲玲并不特别羡慕人家赚得多,这些年经历太多风浪,早已处变不惊,况且她挨过苦、懂得节约开支,疫下过日子能省则省,每个月省下50%开销,撑过明年再说。
 
下星期六(7月24日)晚上8时30分直至11时,玲玲将连同新马一票艺人,响应马国“白旗行动”,在线上参与“江湖救急群星献爱心”,为马国义演筹款,筹款目标指向100万马币(32万新元),有意捐赠善款者可通过ME Event Entertainment Pte Ltd ,Paynow to UEN :201600158K。

歌迷看歌台 打消轻生念头

说到与马国的渊源,玲玲的双亲都是马国人,当年来新注册结婚,在新加坡生了她,玲玲三四岁时曾回到马国甘榜与阿嬷住,6岁才回新念小学,目前仍有逾50亲戚在马国。

提到马国白旗行动,玲玲透露自己跟马国的佛光山有联系,听师父说有信徒经济拮据,庙宇还赐予食物,她闻言心酸:“这时候新马应互相关照,马来西亚现在是求助无门,‘封城’封了那么久,小市民活得很压抑,自杀个案不少,唉,因为疫情我也赚得少,捐赠能力也减弱了!”

玲玲义演将高歌《世界真细小》为马国贫民打气。

公众人物的影响力不可小觑:“记得当年有歌迷因生活不如意曾想一死了之,无意间来看到我的歌台表演,居然在那一瞬间打消了自杀念头。歌迷后来才告诉我,吓了我一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