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被误当日本人 茱莉亚罗拔丝有女初长成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李炳宪、宋康昊和任时完等主演的《紧急迫降》(Emergency Declaration)是韩国首部航空灾难片,斥资275亿韩元(约3257万新元)打造。前天三人在导演韩在林率领下出席康城影展首映,糗的是在美国闯荡12年的李炳宪,在红毯亮相拍照时竟被摄记误认为日本人,用日语对他说“谢谢”,让李炳宪尴尬大笑。李炳宪此行也担任颁奖人,宋康昊则担任评审委员,两人都是韩国史上第一个被受邀的演员。

好莱坞影后Julia Roberts(茱莉亚罗拔丝)很少让三个子女曝光,此次影展,16岁长女Hazel(黑姿尔)首度跟随爸爸Danny Moder(丹尼摩德)亮相。摩德为Sean Penn(西恩潘)执导的竞赛片《国旗日》(Flag Day,暂译)担任摄影师,他趁此机会带女儿见识国际影展场面,黑姿尔打扮朴素,气质清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