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爆哭被扯选角话题 李婷宜:赵薇小燕子最棒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李婷宜过去曾在节目中透露《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原本应该是由她出演,却因为“被套路”最终错过经典作品,结果近日在直播中落泪又被扯上昔日话题,并在网上传开掀起讨论,她前天再拍视频澄清。

李婷宜一开始就大方承认曾因为错失《还珠》小燕子而难过,因而离开演艺圈跑到美国一年,调整好心态才重新出发,这个事情也成了过去,没想到近日在直播中失态痛哭,称自己太相信别人,导致被设计,结果自己的一席话又被解读是在暗指当年小燕子换角之事,令她直呼误会大了。

她坦承的确有伤心,但现在已经不在意了,“我一直很不喜欢也没再提这件事情了,我无意重提旧事,也请让这件事情往事如烟,就让这件事情翻篇吧,最后我想说赵薇的小燕子是最棒的。”

据李婷宜之前爆料选角内幕,她说当时的唱片公司因为不熟悉戏剧业务,找来代理经纪人合作,在《还珠》戏约找上门时,她却被安排接拍另一部香港作品,之后又发生对方要求她录音表示自愿放弃《还珠》,最终剧组角色大洗牌,而那名代理经纪人之后却消失了。《还珠》主演之一陈志朋过去也曾说该剧的角色分配并非最后观众看到的那样,小燕子是李婷宜,赵薇则是紫薇,而林心如则是赛娅公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