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节目揭当年豪门婚姻破裂 黎瑞恩谈女儿哽咽落泪

黎瑞恩想起女儿从小已很懂事时感动落泪。(互联网)
黎瑞恩想起女儿从小已很懂事时感动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清谈节目《单对单》昨晚播出最后一集,48岁的黎瑞恩上节目接受主持人黎芷珊的访问,两人先后到山上玩滑翔伞以及到西贡买海鲜兼体验野外烧烤。

无所不谈的黎瑞恩被问到昔日豪门生活时笑言:“以前我也是普通人,我不可以整天让一样东西框住自己,有时我喜欢吃鱼丸烧卖,就去吃咯。(别人都说豪门很多规矩要守?)我很自由哦,别人说嫁入豪门深似海,要7点钟请安,但我又没有哦。(有报道说你家公疼你?)我做回我自己要做的事,孝顺父母做子女是必须的嘛。”

谈到2014年与曾智明离婚,结束12年婚姻,黎瑞恩坦言当时很不开心,有时候会突然掉泪,认为夫妻两经常吵架子女看到也会不开心,也承认当时婚姻已经出问题,“性格不和,他又经常到大陆工作。”

她表示子女都很支持她,让她深感安慰,并指女儿很小就很懂事,说到一半更忍不住哽咽落泪:“我生了弟弟,开完刀要回家休养,当时女儿4岁,她走过来捉住我的手祈祷,希望神赐我健康,好感动!”

昨天女儿曾凯栭(Sheree)迎来18岁生日,黎瑞恩在社交网贴上多张跟女儿的合照,感性留言女儿的出现让她学习的课题包括生命的奥秘、如何面对逆境等,“今天你已经可以拿成人身份证了,妈咪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一种脱身的感觉,希望你往后的日子能够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更不忘感恩称一对儿女是“两个小天使”。

离婚后曾看心理医生

黎瑞恩透露最失意时,曾看过心理医生,但由于害怕吃药,最后靠自己想通、以及好友们的帮忙走出阴霾。

她感谢梅小惠和李国祥在她最不开心的时候陪她聊天,更指保持心境乐观,竟令肿瘤也消失:“我也觉得很神奇,初时我发现有事是我突然在街上晕倒,送入医院后发现胰脏的肿瘤令我血糖只剩下2。”她说当时医生说没药吃,因此她唯一的办法是让自己开心点,“通常这些病都是憋出来的。”

虽然经历不开心的婚姻,但黎瑞恩坦言依然渴望拍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