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声驳斥“选妃”等指控 吴亦凡:我已忍无可忍

因网红都美竹(右图)爆料,指吴亦凡“酒桌选妃”及欺骗女性,导致吴亦凡(左)的演艺事业和人气受重挫。(互联网)
因网红都美竹(右图)爆料,指吴亦凡“酒桌选妃”及欺骗女性,导致吴亦凡(左)的演艺事业和人气受重挫。(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桃色风波越演越烈,吴亦凡遭官媒和10多个品牌切割,今早首发声称“我已忍无可忍”,驳斥“选妃”等指控!

中国网红都美竹爆料人气男星吴亦凡以“酒桌选妃”的方式欺骗女性,包括未成年少女。都美竹昨晚(7月18日)写下2000字长文将男方罪行一一列出,甚至限他在24小时之内退出演艺圈。对此,先前仅于本月8日透过工作室发出声明的吴亦凡,今早在自己的微博回应,对于女方指控,他全数否认并表示已忍无可忍。

吴亦凡今早说:“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式的推进,但没想到我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我已忍无可忍!”他还原与都美竹相识的过程,强调只见过对方一次,是在2020年12月的一场好友聚会,“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更没有她描述的各种‘细节’,当天聚会人很多,都会作证!”

吴亦凡也严正申明,从来就没有过“选妃”“诱奸”“迷奸”或“未成年”,并撂下狠话:“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我对自己上述的所有话负法律责任!”

吴亦凡的工作室随后发布声明指,都美竹伪造吴亦凡工作室的微信和微博账号,其后造假对话记录、恶意引导公众,对此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桃色风波打击事业 损失或达5000万

谁是谁非,让人雾里看花,但可以很确定的是,这波丑闻已重挫吴亦凡的演艺事业和人气。吴亦凡今年5月发表新歌《翱翔》时,中国官媒“央视新闻”帮忙宣传歌曲,但网民昨天发现,这则贴文已消失。另一官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音频APP“云听”昨晚也宣布终止合作,不再让吴亦凡担任“声音推荐官”,并将所有他曾参与录制的内容下架。

此外,由吴亦凡代言的化妆品品牌“韩束KANS”昨天发表正式声明解约,其他长年合作的牌子包括良品铺子、兰蔻、兹源、康师傅、立白等10多个品牌已默默将吴亦凡相关贴文隐藏与删除。有传他的代言行情为2500万人民币(约500万新元),而他受此风波影响,恐损失高达5000万新元。

都美竹再发长文指控吴亦凡

网美都美竹的动作频频,昨晚发了2000字长文,在文中指控吴亦凡经常看不起其他艺人、会说韩团EXO前成员的坏话,并透露他与女生在发生性行为时的露骨对话。

她与《网易娱乐》的专访昨天出街,爆出吴亦凡方用三种套路骗女生:假装要面试,若有年轻漂亮的粉丝就会被告知有“小型见面会”及透过曾发生性行为的女生互相介绍。

都美竹也在访问中回忆被吴亦凡灌醉过程,叙述第一次原本想逃,结果被经纪人警告“不玩得尽兴,吴会生气,吴在娱乐圈地位很强”。当年才17岁的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回到聚会现场被灌了几杯酒,没多久就不省人事,醒来后就躺在吴亦凡的床上,“他说他会对我负责,照顾我一辈子,过年带我去见他妈,而且他表情很真挚,和他电影里的不同,在生活中,最起码那一天他是影帝。”

谈到她声称收到的50万人民币(约10万新元)“封口费”,她说,因转账限制必须分批退还,已退还18万人民币(约3万8000新元),并准备走法律程序,堂堂正正地战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