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告别《中餐厅5》 将所得营业额带回理塘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四川甘孜理塘的藏族男孩丁真,2020年11月,因为一脸纯真朴素的笑容照意外走红网络。身为理塘县旅游大使的丁真,19日发文告别《中餐厅5》,透露将节目的所得营业额带回理塘。他说:“我将中餐厅所得营业额带回家乡,这份心意与爱一定会让我的家乡越来越好,让理塘变得越来越好,欢迎大家来理塘做客!”

人气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五季已完成录制,预计7月30日与观众见面。因为前四季积累下来的人气,加上本季有黄晓明、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姚安娜作为常驻嘉宾,格外受到网友的关注,尤其是网红丁真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引发了不小的话题。

中国媒体报道《中餐厅5》最后一期还迎来了丁真的弟弟平措。最后一期的录制地点是海南,天气十分闷热,平措始终穿着厚重的藏族服装,为家乡代言的精神令人敬佩。平措全程都没有换衣服,还跟其他成员合照,他的颜值一点都不比丁真差,被赞有“超模”风范。

平措带着自己的家乡特产“哈达”及一碗奶质食品送给黄晓明,在合照中,他留着短发,天庭饱满,五官和丁真非常相似,皮肤也十分白皙。网民大赞这个藏族美少年比起哥哥丁真,更有少年感。丁真走红后,网友们议论最多的话题就是“本来摄影师是拍弟弟,弟弟不在,摄影师随手拍丁真,就火了。”其实兄弟两人不论谁走红,都能为家乡理塘的脱贫做出贡献。

丁真爆红后,经常带着弟弟在公开场合亮相。今年4月11日他就带弟弟一同参加上海时装周,还到理塘扶贫结对子单位上海交通银行参观,两兄弟表现自然大方,一点都不怕生。

《中餐厅5》节目组最后还跟随丁真回到理塘,拍摄丁真送礼物给当地小朋友;丁真下厨,弟弟平措为他擦汗等片段,看得出兄弟感情甚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