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引入审剧制度 《巾帼枭雄4》开拍无期

邓萃雯(左)和黎耀祥是《巾帼枭雄》老搭档。(互联网)
邓萃雯(左)和黎耀祥是《巾帼枭雄》老搭档。(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去年11月,有消息指视后邓萃雯会重返无线拍金牌剧集《巾帼枭雄4》,不过最近无线引入审批剧本制度,《巾4》开拍无期,加上一手促成再度合作的高层杜之克即将离任,邓萃雯回巢的可能性变低。

曾志伟与王祖蓝今年初重返无线,李窦安、余咏珊、杜之克等前高层则相继宣布离职,无线的综艺和剧集安排因此做出巨大的改变,而新剧集《刑侦日记》的收视创下新低,平均仅得15.5点,成为“导火索”。无线主席许涛下令要重新审视无线接下来准备开拍的剧集,由审批团队检视后才决定是否开拍。

须要“复检”的剧集包括陈自瑶首次担任女主角的选美题材剧《选美的12夜》,马国明及蒋祖曼主演的律师题材剧,以及备受期待的《巾帼枭雄4》。

《选美的12夜》原本打算趁港姐集训拍摄写实片段,现在因为该剧待审,得暂停制作。马国明的律师题材剧也因审批制度,预计延迟至10月才可开工。《巾4》传出合作的大陆影视平台优酷看过首三集剧本,合作意愿生变,邓萃雯开始物色其他工作,黎耀祥也只能表示可惜,期待他日再续荧幕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