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传戏份遭删 不加薪也“乖乖”续约

陈展鹏(右)、单文柔夫妻档合体出席公开活动。(互联网)
陈展鹏(右)、单文柔夫妻档合体出席公开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凭2016年《城寨英雄》拳佬一角夺得视帝的陈展鹏,结婚荣升爸爸后开始在荧幕减产,除了今年收视不俗的《逆天奇案》之外,上一部剧集是2018年古装剧《天命》。其实他没停止过拍剧,几套剧集包括《超能使者》《黯夜守护者》《唐人街》都在排期播放。

港媒报道陈展鹏前阵子接演《廉政狙撃》《童时爱上你》《隐形战队》三部剧。不过因为陈展鹏年底将约满无线,最近双方谈续约时,因为薪金问题闹僵。无线之后将《隐形》的男主角转交马国明,《童时》也改由张振朗、高海宁主演,削减陈展鹏戏份。邵氏剧集《廉政》更只安排他客串。

据悉,陈展鹏年薪约500万港元(约87万新元),与陈豪的3000万港元(约524万新元),马国明的800万港元(约140万新元)差很远,因此他谈续约时希望能加薪。但无线认为加幅太大,疫情影响公司收入,因此态度强硬。陈展鹏为了养家,乖乖妥协不用加薪也肯续约,还承诺不拣工作,完全配合。最近TVB举办的《明星运动会》,他就积极上场出赛,也和老婆单文柔出席各种代言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