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梦传奇》总决赛 炎明熹三料冠军 曾志伟 : 像梅艳芳

凭《领悟》出战的炎明熹接连挑战高音,一度失手走音。(网络)
凭《领悟》出战的炎明熹接连挑战高音,一度失手走音。(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TVB歌唱选秀节目《声梦传奇》决赛昨晚在电视广播城举行,最终“传奇新星”、“观众热选大奖”及“专业评选大奖”3奖都由炎明熹(Gigi)一人夺得!

经过多月训练及筛选后,终极5强炎明熹、姚焯菲(Chantel)、锺柔美(Yumi)、何晋乐(Rock)及冼靖峰(Archie)施展浑身解数。

昨晚的决赛分两回合进行,5强学员锺柔美、冼靖峰、姚焯菲、何晋乐和炎明熹(Gigi)在首回合先后独唱《第四晚心情》、《我怀念的》、 《爱很简单》、《冲口而出》及《领悟》。

结果Archie在25名专业评审中得最高分19分,Yumi和Gigi同获17分,Chantel则16分,而Rock只得4分,是全场最低,更被评审之一新加坡音乐人陈奂仁批评他大失败选错歌,唱功得陈奕迅七成,又表现紧张。

而Yumi跳唱及Archie自弹自唱均获赞赏,Gigi投入唱《领悟》时激动落泪,台下不少人都被感动到哭。

冼靖峰无缘晋级最后两强 网民怒轰

赛前被视为“黑马”的Archie在首回合中获得最高分,但却要综合观众的投票,最终以17.6分不敌大热Gigi(获33分)与Chantel的25分,无缘晋级最后两强。大批网民纷纷灌爆TVB官方网页,指赛果不公,留言道:“全场最高分,一到投票就输了!”、“Archie不进第二回合,很不公平!”

昨晚的总决赛,莫文蔚受邀出席为5强打气,资深歌手苏永康则担任星级评审。

冼靖峰获现场专业评审给予最高分,想不到首回合已被淘汰。(网络)
曾志伟称会给《声梦》15名学员机会,安排他们拍剧及举行演唱会。 (网络)

15名学员有望拍剧开演唱会

Gigi独揽3大奖,曾志伟说,她像梅艳芳。赛后,曾志伟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表示,他看到票数都预计Gigi会得多个奖,并认为她像梅艳芳,很淡定,又有把好声音,是注定吃这行饭,且又尊师重道,

此外,曾志伟也说,虽然《声梦传奇》告一段落,但会给予15名学员机会,安排他们拍摄剧集《青春的我》,预计在8月尾开拍,而15名学员也会在8月举行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