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恶女洒狗血 韩剧“恶”势力抬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严基俊、金素妍和金瑞亨的渣男恶女角色堪称经典。(Channel ONE提供/互联网)
严基俊、金素妍和金瑞亨的渣男恶女角色堪称经典。(Channel ONE提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剧掀起狗血风,连带剧中的渣男恶女也凭角色上位。这些“恶势力”在荧幕上,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的个性却与角色有巨大反差,非但没有被观众唾弃,反而吸睛圈粉。

聚焦上流社会“怪兽家长”的韩剧《天空之城》,2018年11月播出时,以狗血剧情掀起全民追剧热。剧中“魔鬼家教”金瑞亨的精湛演技赢得盛赞,并成功甩掉“万年女二”命运,她之后在《无人知晓》和《我的上流世界》(Mine)皆担正女一。

韩国电视台JTBC乘胜追击,2020年3月播出的《夫妻的世界》同样洒尽狗血,描述妻子如何对出轨丈夫和小三展开复仇大计。剧集大受欢迎,打破《天空之城》收视纪录,稳坐JTBC最高收视第一位置。朴海俊完美演绎渣男人夫李泰伍,观众边看边骂,又忍不住陷入他的世界,连剧中饰演他妻子的前辈金喜爱,也大赞他“演技非常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