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是《尸战朝鲜》粉丝 全智贤:演丧尸也行

字体大小:

Netflix将在本周五(23日)推出人气丧尸剧《尸战朝鲜》的一集式前传《尸战朝鲜:雅信传》,男女主角朴秉恩和全智贤昨天出席亚太区线上记者会宣传。全智贤自曝是《尸》的粉丝,对首次参演《尸》系列感到非常兴奋,拍戏时还会要求跟“丧尸”合照。

全智贤透露,自己本来就是《尸》粉丝,很喜欢第一、二季,某次私下饭局与编剧金银姬见面时,表达自己对戏剧的喜爱,甚至说“就算演丧尸也可以。”

虽然首次参演《尸》,全智贤却对样子恐怖的丧尸毫不畏惧。她笑言最兴奋的是在片场跟一群“丧尸”面对面,“我拍摄时发现丧尸的装很逼真,要扮成丧尸真的非常麻烦。我会求跟扮演丧尸的演员们合照,然后向朋友炫耀!”

在《尸》第二季中饰演御营大将的朴秉恩在《雅信传》演驻守朝鲜北方的将领。朴秉恩透露第二季有很多跟丧尸搏斗的动作戏,不过《雅信传》则比较注重感情戏。

他说虽然在第二季已经跟丧尸打过交道,不过拍摄《雅信传》却引起了他的另一种反思。他说:“这些丧尸演员脸上和身体都上了妆,但休息时候会打电话给母亲或朋友聊天。我看到这有趣的画面,不禁会想起生死其实只是一瞬间,到底不死的丧尸是什么。”

全智贤剧中箭无虚发

这部戏的一大看点是看全智贤的射箭身手。她在《雅信传》是一名百发百中的弓箭手,她表示这部戏的打斗程度还没到动作戏水平,再加上她多年来有天天运动的习惯,所以体力部分并没遇到太大困难。

饰演雅信的全智贤自2016年的戏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后,便再也没演电视剧。她无预警在《尸战朝鲜》第二季尾声短暂露脸,充满神秘感,引起了极大讨论。《雅信传》将揭晓雅信的真实身份,以及生死草和丧尸的起源故事。

全智贤说:“我反而比较专注如何诠释雅信的痛苦和悲伤,以及她如何充满仇恨想杀尽朝鲜土地上的每一个人,希望这些情绪可以引起观众共鸣。”并坦言参演《尸》系列是她的最大挑战:“因为这系列非常成功,我不想为剧组造成任何不便,希望演出能越自然越好。”

编剧:全智贤形象贴近雅信

编剧金银姬透露,自己是在写第一、二季的时候,做生死草的相关功课时开始对朝鲜当时的北方地区产生了兴趣。原来当时北方有一个叫“废四郡”的地方,禁止人员出入,而那里附近也住着一群被朝鲜政府边缘化的女真人,《雅信传》的故事背景就是这样创作出来的。

金银姬认为没有其他人比全智贤更适合演雅信。她说全智贤在电影《暗杀》里表现出角色既黑暗又充满痛苦的演技,形象与一心想要复仇的雅信非常贴近。

第一季导演金成勋看到了剧本很喜欢,决定“下海”再次执导。

他说:“很高兴能再加入制作团队,拍摄熟悉的题材。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是新故事、新人物,而且我想没有导演会拒绝参与任何全智贤的作品吧,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