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疫情严峻 陈泓宇心疼:要勇敢活下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家乡马来西亚疫情严峻,陈泓宇心疼一些马国人快撑不下去,向大家喊话:“艰难的时期大家生活都不容易,但生命宝贵,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只要你勇敢活下去。”

马国冠病确诊病例已突破90万,每日的数字高居不下叫人触目惊心,许多人的生计也因为疫情大受影响。陈泓宇身为马国人看到这样的情况忧心又心疼,“毕竟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那里,实在不忍心看到那么多人受苦。”

他最近看到一则当地的父亲拿着扑满去买奶粉的新闻更是觉得心酸,“当时在店里的其他人不论种族都掏钱出来,我看了很是感动。我发觉现在是穷人在帮助穷人,这是不对的,应该是有能力的人来帮助穷人才是。”也因此当他知道姚彣隆号召送暖行动,立即出钱帮助有需要的人,“我其实只捐了一点,想说能帮就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