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Circle》第二季展疫情下的小贩中心 段伟明再演咖啡叔

 段伟明客串《This Land Is Mine》,和林慧玲有对手戏。(Weiyu Films提供)
段伟明客串《This Land Is Mine》,和林慧玲有对手戏。(Weiyu Films提供)

字体大小:

咖啡仔“阿财”在英语剧《128 Circle》中变成咖啡叔,段伟明8月底将出演《128 Circle》第二季,这将是他第三次扮演咖啡叔,剧集将聚焦疫情下的小贩中心。

2019年在5频道播出的英语剧《128 Circle》聚焦本地的一间邻里小贩中心,由于剧情贴近现实,受到观众喜爱。制作方Weiyu Films去年趁势推出了番外篇《128 Circle: Shaking Legs》,出品人林美领告诉记者,将于8月底或9月初开拍《128 Circle》第二季。

她透露,第一季的大部分演员都将回归,剧情则从《128 Circle: Shaking Legs》的结尾开始,最令观众期待的是,故事将围绕本地小贩中心如何面对疫情来袭。

她表示,之所以还想把这个系列拍下去,是觉得小贩中心这个场所是新加坡人熟悉的地方,发生的也都是普通新加坡人的故事,觉得还有许多故事可以讲。

至于找当年凭咖啡仔“阿财”一角走红的段伟明来扮演咖啡叔,林美领坦言并未考虑这一因素,“我们之前合作过另两部英语剧,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扮演一个角色会让你相信他就是那个角色。”

段伟明昨晚受访则表示,这个角色不是老年版的“阿财”,“我没有把他当成是《芝麻绿豆》中的阿财,他在剧中也不是完全以卖咖啡为主,主要是以他的生活为主。所以是两个不同的版本。”

段伟明在圣淘沙豪宅当全职管家,这也限制了他不能抽太长时间拍戏。但由于对角色心仪,虽然拍摄期长达4个月,他也一口应允,然后央求老板批假让他届时拍这部戏。

赞林慧玲懂得接戏

段伟明前段时间客串了英语剧《This Land Is Mine》,出演一名“老大”,手下有许多小弟。

他透露,虽然是“老大”,剧中发狠要砍别人的手,但没有实际的动作戏,反而是情绪戏很重,要演出愤怒、心机等。

导演夸他样子看起来就像“老大”,有那个气势,于是放手让他演。

《This Land Is Mine》由方展发、林慧玲、马艺瑄等人主演,剧中和段伟明有对手戏的则是林慧玲。他赞林慧玲对戏的时候,要什么就给什么,“这样的演员容易擦出火花。” 

共15集的《This Land Is Mine》将于8月9日晚在5频道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