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Jam:A New Legacy》演员:我要到卡通世界生活

字体大小:

如果有机会到任何一部电影世界内生活,你会想进入哪部电影?

《Space Jam》1996年的原版将乔丹拉入Looney Tunes的电影世界,在那里上演的一场人、卡通、怪兽的篮球赛;时间快转到2021年,LeBron James被电脑程式吸入电子世界,同样在那里进行了一场篮球赛。

若让你天马行空发挥想象,你会希望出现在哪部电影当中?

《Space Jam:A New Legacy》剧中演员Sonequa Martin-Green受访时原本先说出《The Matrix》,但想想那个世界似乎不太和平,最后选了犹如乌托邦世界的卡通世界,并认为Looney Tunes的世界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声演Speedy的Gabriel Iglesias则毫不考虑就说出《Back to the Future 》系列,尤其是模拟2021年的第二集。他表示,当中的2021年他更喜欢,至少没有疫情这可怕的东西。

两人还聊了什么?马上来看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