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东奥明开幕 本地六DJ看说奥运

小猪(左起)、林安娜与温国贤。(档案照)
小猪(左起)、林安娜与温国贤。(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东京奥运明天(7月23日)揭幕,今年我国派出23名选手出征,参加12个项目,是历来最多,届时,相信不少读者会守候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为我国的运动健儿打气加油。

报业控股两家中文电台96.3好FM和UFM100.3的DJ们也不例外,对于本届东奥,受访的两家华文电台DJ都不约而同地希望游泳健儿约瑟林能再度为我国争光,他们也期待在其他赛事方面,我国健儿也有出色的表现,像小猪就希望柯正文能脱颖而出。

对于4年举办一次奥运,DJ们有什么难忘的记忆?让UFM 100.3 DJ 小猪、张承尧、伟龙;96.3好FM DJ 王德明、温国贤与林安娜告诉你!

★张承尧

“2012年,我服役期间,刚好是奥运年,记得我国女子乒乓球队进入决赛,我和同袍上司守在电视前看比赛,当铜牌入袋时我们好High,上司还‘特赦’我们,清掉我们所有累积的惩罚职务(extra duty)。”

★小猪

“约瑟林进入100米决赛,他在泳池游时,我对着电视目不转睛,口中拼命祈祷,最后一个转身我开始大喊大叫,碰壁那一刹那我听到了整个新加坡的欢呼声!”

★伟龙

“每一届奥运都会追看羽球比赛,熬夜也觉得值得! 记得约瑟林夺得金牌时,上台拿奖后,大会播放国歌那一刻,我在电视机前看,感动得眼眶湿湿的。”

★王德明

“2016年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一是约瑟林勇夺100米蝶泳冠军,当时有一股气哽在喉间,激动不已;二是参加女子马拉松赛的朋友在艳阳高照下,步步迈向终点线,当时边为她喝彩边为她感到骄傲。”

★温国贤

“2008年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简直让人惊叹!成了之后主办国的典范!此外,颁奖典礼,现场奏起我国国歌,特别感人和自豪。无需看到画面,单单想起那一刻,就会情不自禁眼眶泛泪!”

★林安娜

“记得我和同事在直播室看乒乓赛,很紧张,当时还得为那场赛事也做广播现场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