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演艺生涯确定毁灭 明日见面会黄牛通知退款

吴亦凡原定本周六在杭州举办见面会,在地铁站做了铺天盖地的广告。(互联网)
吴亦凡原定本周六在杭州举办见面会,在地铁站做了铺天盖地的广告。(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吴亦凡被爆酒桌选妃、欺骗、诱奸未成年女性,15个代言惨遭切割,粗估损失20亿元台币,原定在明天杭州千人场馆的见面会也因广告商解约而取消。

本月19日,康师傅冰红茶宣布与吴亦凡终止代言合作,不但官方账号撤下与吴亦凡相关的广告海报和视频,原定本周六举行的康师傅冰红茶粉丝见面会也取消。这场见面会之前门票一度被炒至两三千人民币(下同,约四五百新元)。事件爆发后黄牛手中的门票瞬间从3000元跌到了300元。20日早上,有网友称黄牛已在朋友圈发通知,“请购买了吴亦凡杭州见面会的客户私聊退款。”

中国官媒央视、《人民日报》也出面抨击,吴亦凡形同遭封杀。《人民日报》22日发布评论文章,批评吴亦凡业务能力低下,无法靠作品说话,只能吃人设这碗饭,因此维持完美正面、高标准的道德形象是职业需求,达到偶像带领粉丝成长的效果,官媒称吴亦凡是一件有5000万粉丝喜爱的娱乐商品,如今却遭丑闻缠身。

该文章痛批吴亦凡诱骗未成年少女的罪责,不管最后是否入狱,“作为一个失败的、无艺且无德的偶像产品,他都不适合在公众平台再拋头露面了。”这番评论刊出被认为吴亦凡俨如正式遭强制退出演艺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