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福原爱任东奥球评或受阻

江宏杰(右)和福原爱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互联网)
江宏杰(右)和福原爱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上周日本名嘴井上公造爆料福原爱将接下奥运乒乓赛事解说员的工作,知名电视台节目工作人员却说:“福原爱不太可能能在电视上出现。”

福原爱3月深陷不伦疑云,本月9日与江宏杰发出离婚声明。日媒报道,该名电视台工作人员认为即便福原爱顺利离婚,但主妇观众对她的排斥感根深蒂固,因此赞助商会担心,“所以我觉得不会有很多综艺节目或电视台找她来解说乒乓赛事。”

江宏杰离婚后,火速投入工作,他与师妹木木21日晚在IG直播节目《2200杰木现场》,分享《全明星运动会》第二季红蓝两队27名选手合唱的歌曲《对世界点头》MV,江宏杰感性说:“我真的看到哭,实在太有感触。”

远赴日本东京奥运的台湾乒乓选手庄智渊也加入观看直播,让江宏杰与木木兴奋大喊:“加油!你很棒!你是我们的骄傲!”他们呼吁粉丝要好好为选手们应援,庄智渊竟调皮回复:“蓝队加油!”江宏杰直喊:“怎么这样,他搞错了吧!”更说等庄智渊回来要抓他一起直播,让粉丝充满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