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出新专辑 Beyond叶世荣送吉他力撑

叶世荣(右二)现身祝贺F.I.R.推出新专辑《钻石之心》。(互联网)
叶世荣(右二)现身祝贺F.I.R.推出新专辑《钻石之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F.I.R.(飞儿乐团)时隔两年推出第9张专辑《钻石之心》,近日在北京举办线上发片音乐会,现场热唱6首新歌。乐团成员陈建宁分享说:“这次专辑以钻石的多面特性作为寓意,多方展现F.I.R.的坚毅自信、勇敢突破、永恒柔情等等,各个不同面向。”

成员阿沁也分享录音花絮,当时遇上严峻疫情,但为了不折损作品的完整性,陈建宁与阿沁仍飞往北京与主唱韩睿会合,一同闭关近半年。北京天气比较干燥,结果阿沁唱合声的时候总是感觉声音怪怪的,他笑说:“那时候很慌张,以为声音坏掉了,好在慢慢适应一个礼拜后,就恢复正常了。”

早前有粉丝批评“没有飞,就改名叫ir”,而发布会上粉丝代表送上礼物,鼓励现任主唱韩睿(Lydia):“你很棒!你延续了我们所有人的青春。”韩睿听了感动落泪。

Beyond鼓手叶世荣担任音乐会嘉宾,并送上吉他勉励韩睿精进创作能力。陈建宁说:“我小时候听Beyond长大的,年轻岁月的时候,创作非常有生命力,赋予我们启发,我们没有鼓手,不知道未来能不能请到亚洲鼓王一起玩音乐。”叶世荣开心应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