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公司栽培新人 巫启贤为女儿出道铺路

巫启贤和大女儿巫咏欢(图 / 巫启贤提供)
巫启贤和大女儿巫咏欢(图 / 巫启贤提供)

字体大小:

为女儿出道铺路,新马歌手巫启贤上海开制作公司,同时栽培新人。

日前,台湾媒体报道,巫启贤投资逾千万台币(约48万新元)在上海开制作公司,为21岁长女巫咏欢出道铺路,并笑说:“当父亲的必须尽己所能。”

昨天,本报记者联系上人在上海接受14天隔离的巫启贤,针对为女儿出道铺路开制作公司述说来龙去脉。

他说,开制作公司不只是为了女儿出道,也是为了能够为乐坛栽培更多新人,“我本来就有开制作公司的念头,除了女儿之外,中国有太多有潜能的人,所以我希望能透过这间公司发掘这些新人,让他们可以崭露头角。”

当然,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21岁的巫咏欢原在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求学,因为疫情,去年初回台湾转线上上课,巫启贤说:“看她线上上课蛮辛苦的,我又觉得校园贵在生活,就让她暂时休学。”

巫咏欢休学在家没闲着,巫启贤不断鼓励她创作,埋首写歌,且打铁趁热将来女儿的专辑、制作、发行都交由自己和中国伙伴开设的制作公司。

巫启贤兴奋地向记者透露,目前女儿也在上海,她的EP《你怎么了》已经录制完成,MV也拍摄,正在进行后制,预计在下个月推出。

不想让女儿上选秀节目

巫启贤不想女儿以选秀节目出道。

提及为何让女儿选择在中国发展?巫启贤答道:“基本上,这些年我回台湾纯粹就是休息,我的工作重心都在中国,在那里我已经建立了人脉,希望透过这些资源能帮助女儿。”

不过他说,至于女儿往后的发展则得完全靠她自己,身为父亲只是尽力为她搭桥。

问巫启贤会让女儿参加选秀节目?

“不会,虽然已经有选秀节目,像《明日之子》已经邀请她,但被我拒绝,因为我不想她以选秀节目出道,希望她以音乐创作人的身份出道。”
 
对于是否会与女儿一起上中国的亲子综艺节目?

巫启贤说不排除,但要看性质与内容才决定。

盼疫情后回来新加坡开唱

巫启贤原定去年在本地开唱,但因疫情而暂缓。

巫启贤受访时说,因为疫情反复,演唱会一直无法举行,而他本身也希望待疫情过后才回来开唱。

“这一年多我们经历太多了,我希望大家在放心的情况下看演唱会,所以等疫情过后,我回来开唱,相信将会是一场大家都很珍惜的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