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庆高唱《怒吼吧黄河》 “成龙魔咒”再应验

成龙在党庆活动中领头高唱《怒吼吧黄河》。(互联网)
成龙在党庆活动中领头高唱《怒吼吧黄河》。(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华人娱乐圈大哥成龙常被媒体和网友嘲讽是“乌鸦嘴”“挺谁谁死”,结果“成龙魔咒”再次应验。他日前在“七一”中共党庆日高唱《怒吼吧黄河》,随后河南暴雨引发洪灾。

有网民说,成龙在党庆活动中领头高唱《怒吼吧黄河》,歌名已不太吉利,身后的屏幕动态的背景呈现出决堤般奔涌的黄河水,众人如置身于诡异的洪水中。

成龙去年在大陆《春晚》上唱《万里长城永不倒》,将一句歌词改为“问我国家哪像染病”,岂料,从第二天开始,湖北省就有武汉等16个城市因疫情大暴发陆续封城,特别讽刺。

其实,成龙还是“代言杀手”,凡是他代言的产品,公司几乎都出现问题或倒闭。他代言小霸王复读机,小霸王公司倒闭;爱多VCD花2亿1000万元人民币(约4408万新元)请成龙代言,结果爱多老总坐牢;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停产;代言霸王洗发水,被查出含致癌成分;号称“禁毒大使”,其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抓。香港反修例运动期间代言香港航空,结果港航出现严重的财务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