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自曝 遇上百次潜规则

张娜拉爆料许多导演喜欢对女演员动手动脚,甚至连上厕所都不放过(互联网)
张娜拉爆料许多导演喜欢对女演员动手动脚,甚至连上厕所都不放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娱乐圈财阀当道,潜规则俨然已成“明规则”。知名女星张娜拉曾在节目自曝自己一年内遭遇上百次“潜规则”,更爆料许多导演喜欢对女演员动手动脚,甚至连上厕所的时候都不放过。“

人红是非多,曾有媒体爆料张娜拉还在念大学时就已经有堕胎经验,但传言一直持续了好几年才得到具体回应。当时张娜拉的父亲辟谣说:“关于张娜拉堕胎一说相关的虚假传闻竟然有多个版本,甚至传出她一年堕胎高达九次。”令他感慨万千,直呼互联网时代真是可怕。

张爸爸强调自己时常陪在女儿身边,就算他不在也会有贴身保镖回报,再加上工作满档的张娜拉根本就没时间谈恋爱,更别说有时间去堕胎,认为是有人恶意放假消息中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