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下周五登场 全新“4+4”导师模式

《2021中国好声音》除了有4导师坐镇,也添加了4位导师助教,行成了“4+4”导师模式的阵容。(图:灿星制作提供)
《2021中国好声音》除了有4导师坐镇,也添加了4位导师助教,行成了“4+4”导师模式的阵容。(图:灿星制作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歌手李克勤首度加盟,那英、汪峰、李荣浩再度回归,《2021中国好声音》下周五(30日)正式点燃战火。

《中国好声音》今年走进第10个年头,制作组昨天(23日)官宣本届4位导师名单,他们是首次加盟的李克勤和再度回归的那英、汪峰、李荣浩。

其实去年年底,制作组曾在官方微博抢先宣布“周董”周杰伦将回归,但碍于疫情影响,周董所属的杰威尔上月确认周董将不会参加本届《好声音》的录制。

虽然少了周董,但今年的导师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像元老级的那英重新归队,曾连续4届担任导师也阔别4年的汪峰,以及2019年首次担任导师,但就获得“冠军战队”和“冠军学员”两项冠军荣誉的李荣浩。

至于首次担任导师的李克勤,其经纪人霍汶希之前曾表示,“主办方欣赏李克勤既幽默又专业,能带领学员进步,此次被邀请很开心且相当荣幸。”

吴莫愁 吉克隽逸 张碧晨 黄霄雲 任导师助教

此外,今年的节目将有个革新创举,就是开启全新“4+4”导师模式,除了有4位导师现场坐镇之外,也找来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出任导师助教,他们四人也是从《好声音》走出来的学员,这次担任导师助教,相信能与不同时代的4位导师交融碰撞,用歌声跨过岁月的淌河,十周年回首,尽是初心。

《2021中国好声音》,下周五起,每逢周五晚上8时20分,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与中国同步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