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情》移师上海、海口造景拍摄 郑斌辉预计9月飞上海开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长信传媒与爱奇艺联手出品“南洋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南洋女儿情》(简称《女儿情》)讲述红头巾和妈姐飘洋过海到异乡谋生打拼的故事,该剧去年10月在马来西亚开机,原订于今年3月份在马国的伊斯干达影视基地开拍,无奈冠病疫情肆虐马国,于是剧组决定移师中国,预计9月先于上海拍摄两个多月内景,再拉队海口拍摄一个月外景。据悉,制作团队盼11月马国疫情好转,能再回到以2000万令吉(约654万新元)巨资打造的“南洋街”取景。

投注六位数上海搭建内景《女儿情》制片郭世民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团队过去几个月马不停蹄在马国搭建场景,但工作进度因当地疫情受影响,也迟迟未能开拍,“疫情对拍摄进度影响大,不过总不能因为马来西亚疫情影响项目,所以决定挪回中国。”他透露中国团队已在5月回去,结束隔离后便投入筹拍工作,包括过去约三周在上海搭建场景。

郭世民透露,目前如火如荼在上海搭建的内景包括红头巾居住的“大杂楼”,希望通过内景环境的布置,以及之后演员的服装、妆容等重现南洋风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