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池昌旭确诊冠病

池昌旭确诊冠病。(互联网)
池昌旭确诊冠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当红韩星池昌旭今天(7月26日)传出确诊冠病的消息,所属经纪公司“glorious”第一时间发布声明承认此事。声明中说:“池昌旭冠病检测结果为阳性,现在遵照防疫当局的方针进行隔离和治疗中。”池昌旭拍摄中的戏剧和其他工作行程已经全面暂停。池昌旭因为要拍串流平台Netflix原创新剧《Annarasumanara》才进行检测,没想到结果是阳性。

近日,韩国艺人传出不少确诊案例。演员李政宰执导的首部电影《Hunt》由好友郑雨盛跨刀演出,传出制作公司“Sanai Pictures”老板韩在德染疫,他表示最近都没到片场探班,目前拍摄应该不受影响,不过演员与工作人员都会接受采检,李政宰与郑雨盛所属的“Artist Company”随后表示,两人筛检结果皆为阴性。

女团Jewelry出身的36岁歌手徐仁英以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为观众熟知,久未现身荧光幕的她,最近参与《恋爱道士》《大韩外国人》等综艺,7月13日传出染疫消息,所属经纪公司随后宣布她暂停所有工作,遵照政府指示隔离。YG娱乐旗下的新人男团Treasure成员也染疫,17岁成员道荣在广告拍摄前,以家用快筛试剂,自我筛检测出阳性反应,后来全员与工作人员进行PCR筛检,除了道荣外,所有人都呈阴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