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合拍《女人街》 朱咪咪:看不出廖启智患癌

朱咪咪参演《女人街,再见了》。(网络)
朱咪咪参演《女人街,再见了》。(网络)

字体大小:

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廖启智癌逝,令演艺圈扼腕不已,他生前第一部遗作《女人街,再见了》预计8月本地登场,片中,朱咪咪在女人街摆摊卖行李箱,与卖衣服的智叔同为摊主。

朱咪咪昨天受访,透露只是回港期间,因朋友人情参演,客串了两天戏。

《女人街,再见了》是智叔的遗作,问起印象中的智叔,她说:“《女人街》是在一年多前拍的,当时他(智叔)看起来人很轻松,一点事都没有!”不料造化弄人、死神来得太快,她舍不得智叔,叹说:“他是好人、人很好,怎么偏偏那么短命!”

咪咪忆述当年飞港闯荡香江,加入TVB参加《欢乐今宵》时,就已经认识廖启智与陈敏儿夫妇,她赞老牌艺人对新人不会“白鸽眼”(把人分等级、大小眼对待)。

“以前的艺人很会帮人,像智叔、曾江......”

曾江骂人笨?咪咪:他乐意教人

据悉曾江当年来新拍戏时,因骂本地演员“笨”引来轩然大波,咪咪姐闻言即声援:“只是口头禅而已,像曾江说人“死蠢”,‘死蠢’这说法在香港演艺圈很普遍,大家都习惯了,没有嘲笑的意思,可能因为语气不同引来误会吧......”她曾请教曾江演戏秘诀,曾江直说:“你去到尽,放开演!”

咪咪姐演技很出彩,搞笑节奏一流,但她老实说:“还是唱歌好,不必熬夜,钱也赚得快。”

咪咪姐过去8个月都在新加坡,已申请明年香港红馆开唱,希望申请成功再战红馆,她日前为“江湖救急”义演,在线上高唱《上海滩》肺活量十足,赢得最多网友追看前三甲,宝刀未老,转告咪咪姐,她笑说:“我不懂得看(浏览量),倒是儿子通知我,我唱《上海滩》时,线上人数增加得很快......”

廖启智遗作《女人街,再见了》。(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