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新隔离中 林俊杰开直播秀监测表

林俊杰昨天与好友们视讯。(互联网)
林俊杰昨天与好友们视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歌王林俊杰今年七度入围金曲奖,近日飞回新加坡的他恐将缺席8月21日的金曲盛会。隔离至昨天迈入第11天的他与人在洛杉矶的好友怀秋、在台北的怀秋弟弟张怀颢(Mike)以及演员张书豪透过IG视讯。

林俊杰隔离出关倒数中,有隔离经验的怀秋表示自己还蛮享受隔离,“因为可以随时做自己想做的事,人常有惰性,会懒,隔离时有很好理由,去做个懒惰的人”。 

林俊杰则坦承隔离的前七天最难熬,“我不断想找事情做,问自己很多问题,但心情需要转变,需要去调整习惯,反问自己隔离有需要这么忙吗?,到隔离七八天时,不想做任何事,但明明我就是一个人,今(前)天第10天了,我开始习惯一个人,不用一定要做什么事,还是可以很放松”。他也开心说道:“我隔离看起来过得精彩,最关键还是吃的东西,我妈妈做好吃的给我,让我隔离相对幸福的。”

直播到一半,林俊杰还秀出手上的新手表(具有电子监测系统的电子手表),他表示,这个手表扣上拆不下来,有点像定位一样,有一个QR码配对,来确保隔离的人不可以离开家,不听话就会有人来找你,直到隔离最后一天才会有人帮你剪掉。

他也透露隔离期满后将会打疫苗,“我已经预约好了,隔离后会尽快打疫苗,也希望大家顺利打到疫苗”。

爆怀秋兄弟吵架 像流氓快打起来

四个大男孩拥有赤子之心,热爱玩线上游戏,林俊杰在直播中爆料,曾亲眼见到怀秋与弟弟吵架到暴走“像流氓快打起来了”。

怀秋解释“兄弟不吵架才奇怪”,林俊杰则笑亏“他们吵的点是因为打电动,(情绪)爆炸,还说‘不玩了’”,Mike竟也因此催生新歌《我的错》。

怀秋表示跟弟弟从小到现在,吵架从未动过手,却也立刻被吐槽,曾见过怀秋吵架气到摔键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