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评东奥 靠美貌挡骂声

福原爱担任富士电视台中日乒乓球大赛的球评,中国和日本网友的反应大不同。(互联网)
福原爱担任富士电视台中日乒乓球大赛的球评,中国和日本网友的反应大不同。(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乒乓球好手福原爱本月8日和江宏杰正式结束5年婚姻,26日担任富士电视台转播的“男女乒乓球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决赛”等东奥赛事的球评,正式复出。这是她3月3日在横滨闹出外遇风暴后,长达146天后首度露脸。

福原爱曾参加过四届奥运,富士电视看好她的专业,就算外遇风暴惹不少网友反感,仍排除众议找她讲评。

福原爱昨天穿着白色上衣配上黑裙现身电视台,气质出众,脸蛋瘦了不少,身形也更纤细。因为疫情严重,她带着透明面罩,新闻曝光后,被网友大赞“可爱”“很有透明感”,也有网友大喊“美到惊人”。

23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福原爱在中国队和日本队进场时都发了微博,还说自己在屏幕里使劲找“闺蜜”刘诗雯的身影。中国网友都很支持福原爱担任东京奥运会解说员,关注的焦点包括:她念冠军名字的时候,会不会突然冒出东北话。

对福原爱首次复出担任中日之战的球评,留言中大部分日本网友都不乐见,除了批评电视台、赞助商没节操,成为允许婚外情的企业,还酸“你是帮中国队加油的吧?”“希望小爱先道歉再开始讲评,虽然离婚是私事,但让支持者失望是事实。”“希望她不要参与东奥,至少暂停活动一年,先去和半年不见的孩子见面吧。”

小野洋子贴连侬合照

已故披头四乐团主唱John Lennon(约翰连侬)留下不少传世经典,包括反战歌曲“Imagine”,这首歌常在各大国际赛事表演。东奥开幕当晚,主办单位邀John Legend(约翰传奇)、Keith Urban(凯斯厄本)等四名音乐人通过视频演唱这首歌,传达世界各国和平共处的理念,88岁小野洋子看完在推特贴出与丈夫连侬当年的合照,留言:“这首歌体现我们的信念,他来自西方,我来自东方,我们会永远结合在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